飘飘飘阿飘

几个严肃的问题

清和润夏:

我也……不知道说什么,总之对不起大家了。三月份大家的首页是不是被各种二重赋格的解释公告给刷屏了……唉。哪天能发货我现在不敢说了。简直打脸。
要情寄的甜心去元素组的原帖回,别在我的转帖回●▽●




元素组:



1.昨天有人一口气退了14本《二重赋格》,这一部分直接(同一时间)上架了,一部分没有买到的读者已经购得。


基本可以证明有人囤货,要说的是:《二重赋格》4.12晚8点通贩会有500~600本左右的余量,经过慎重比较和考虑,《二重赋格》按理来说是绝对足够的(甚至印多了),假如没有买多本囤货现象的话。


希望有这类行为的买家自觉退款,如果通贩结束后短期内该本二手高价超标,将考虑二刷,怎么买的只能怎么砸在手里了。


(*《狮子》&《情寄》不会二刷)


2.已短信群发通知,这里再说一下:由于内页偏差过大,需要全部重印,原定20号发货完毕的《二重赋格》延迟3~4天,将于24、25号开始发货,如有需要修改地址请敲旺旺留言,如不再需要本刊直接退款即可(买太多也注意在近几天退款,发货后不再受理)


 


3.翻出了2套《情寄》(正刊+番外册)以及8本单独番外册《一天》,搞个抽奖,需要的话可以在评论里回复 情寄 ,今晚九点手动抽十个人送,周一(明天)发货_(:з」∠)_




4.书店预览图




评论

热度(171)